10 December 2007

感情路…

不斷地迷路


一再下錯車




你也受傷了吧?












13 comments:

renee said...

没有什么同比伤心更痛得了,因为她不会同意此,而是连续的痛。

莫維平 said...

我沒有迷路
也沒有下車..
一直一個人....

洋洲麵 said...

謝謝你們…都對都有道理。

monkey said...

我只是上了贼船,下不来了.....呵呵~

Patrick said...

不稳定的感情, 是建立不了信心, 也无法避免恐惧, 忧虑和担心.

其实每对恋人相处久了, 都会热情不再, 慢则十年, 五年, 快则几个月就没有了. 重点是该如何创造生活的乐趣, 这得和个人意见有关, 如果想要让这段情感有趣, 就会挖空心思去想, 创造出一些惊喜.

若还是徒劳无功, 就让它挥袖而去吧!
倘若要再一次期望会有新的开始,晨光中的希望,那就的收拾心情, 重新开始了?!

加油哦!

平淡之民 said...

我没什么方向感,所以真的常常迷路。。。
希望你可以快快复原。。。

Yung Yung said...

感情路一向崎岖。。

又波则就可以显示出你的能耐。。

加油。。

不管怎样,要好好地坚持下去。。嗯。

Ooby 無比(膏) said...

這雖然是每個人都會犯的錯,
但是只要不要放在心上,
這應該不是人生最難面對的事情。

樓上一些單身的人,
祝福你,給你們一個擁抱(^_^)

洋洲麵 said...

Monkey姑娘:
世態炎涼 人心惶惶
你聰明到爆
竟然上得了賊船? 那家公子這麼好命啊?
我也去湊湊熱鬧…哈…

Patrick :
認同你的第一句話。

熱情本來就撐不久,唯有承諾可以細水常流。
收拾心情,重新開始…很好的一句話。感恩。

平淡之民:
我會向孫悟空學學「金晴火眼」…失眼識人。哈…謝謝你。

yungyung:
有一句話:「戀愛讓人學習抗壓」與你說的相呼應。

哈…洗濕了頭,唯有繼繼是嗎?

無比(膏):
有愛不會苦,背恨過日才是大件事。我明白你所講。謝謝。

嘩…真的嗎?樓上有誰是單身的?(突然眼睛亮了下…)

無比(膏)變體貼(膏),大家快來用下…哈

謝謝大家~!

NingZ's said...

前些日子因為下錯車又迷了路,找不到自己的靈神。。不曉得如何是好。

受傷的心已貼上膠布。。只是,膠布如果現在用力地撕下,會很痛很痛。要等裂痕縫愈了,膠布自然輕易撕開。。

我好多了,你呢?

洋洲麵 said...

to ning's:
感情路,彎彎路。
對不起,我的圖片你的傷心事。
一路以來,辛苦你了。

我在寫著最新的心事。
遲些再放上來,
再與大家分享。

謝謝你…我好多了。加油~!

yicookies said...

其实心受伤了是不会痛了
因为它已经忘记了痛的感觉~

洋洲麵 said...

yicookies,
是這樣的嗎。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