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uary 2008

31-12-2007~ Be with Us

   新の一天,大個仔啦~!

今晚9點,party地點改在我家。
要穿團服~ Be With Us...(倫)
第二排右二(我)


yummm...yummm...阿4,你要吃嗎?

很好吃哦~!
(看他的樣子就懂了…tom yam steamboat leh~)

後面,有人在看到我了…
要過去了…鏡頭趕快過去…


原來是他…我的老同學…small…哈…

看他笑得多麼自然…
因為這是sony album T的auto smile effect....
感謝志洋的指導…
阿4,才有能力拍到這麼好~!


 這時…

small & 阿4,密謀作反??…
看看…這煙又像sakai求愛的訊息…
不曉得這兩個型男在搞什麼…唔…耐人尋味~!


huh~!! 除了煙…還是煙哦!!
請志洋來幫忙吧…他一定行的…哈…

莊裡,有唱karaoke的聲音…(small趁機溜了)
阿4,你留下來繼續吧!!辛苦你了~!


真是怪腳,又不是日本殖民時代…竟然…烤番薯??!!
(臉上出現三條綱)


可是small喜歡吃!
他說:「番薯很有營養地」
阿4,唯有捨命陪君子。
真感人~~


不要看它有點窿(焦)…
它可是脆pok pok 地哦~!
只許讚,不許彈…
或則…納豆侍候…^.^


掌聲歡迎!
有請 幕後功臣~~!
※洋洲麵※
deng ....deng ...deng...(有人獻花+hug+kiss)
謝謝大家…哈…

待會請小姐,專門為我們剝皮…哈…


countdown後,有點頭殼壞了…

等下去挑戰主人家的父母唱k
「無言的結局」…
共同歡樂~!…哈…


個人solo ing...


感謝您的收看~!
下次再樣的時間再會。
sekian berita, salam mesra~.
Happy New Year...


~Be With Us~



o/s:
small告訴我:「他&她30/12/2007結婚了~!」他等了她10年! 他們拍拖了2年多。暗想,人生究竟有多少個10年?他(她的x)難以承受他們給予的打擊…她家後面,就是他家…從她家可以看到他家…此時此刻,他在想什麼? 他們3人,都是我們的朋友…

為何身邊朋友&自己的愛情路,非要走到那麼執著&坎坷不可??!!!! 鳴呼~

countdown 後不久,一時之間傳短訊,打電話,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好家在,還可以打到沙巴去問那小姐:「你在天堂那裡過得怎麼樣?哈…」 「你悶嗎?我們在這裡過得很快樂…」

阿王的電話,竟然一打就通…聊了下…原來他又是有美媚搖米相伴…真幸福(講到搖米時他聲音降低了半key)…哈…恨死街坊~~順便泄漏口風…口水豪1月1號會出現在檳城…3號才離開…設計他…誰叫他那麼那個…haa ...yes~! 不能怪我了…hehe




p/s:
衣服絕對版權所有…哈…
你們買不到了…因為我們自己設計的…哈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看到最后
我都不知道哪个是你
可是没关系啦~

你的夸年很精彩~
哈哈

你们那件衣服
我也有个
只是我的有collar
然后很多卡通的....
是我唯一值得收藏的衣服
因为是我毕业时的班服
^^

動 Orson said...

yicookies,
我在團體照中,第2排右2。

哈…其實也還好。感謝主人家的成全。

衣服圖案,顏色,設計,是最近我們自己設計的…哈
當然產量不多…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