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anuary 2008

「等你回來再講…」

東京麵線耕:「等你回來再講…」

是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不開,要回來這裡。
以為回來,一切就會好些,其實不然也…

純屬
此山望見彼山高的愚知
將嘔吐物再回吞的愚見

飲食起居 生活作息 思想觀念都不一樣
回來幹啥?!

孔雀與鴻鵠的生活
不是已作選擇了嗎?
以何因緣退縮下來?
南柯夢夢 夢南柯
我本是西方一衲子

春日才看楊柳綠
秋風又見菊花黃
孩子立下決心 走吧…
勿再逗留…
夜長夢多  徒增煎熬

。。。。。。。。。。

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多少個孤單 輾轉反側的夜晚
回憶寶島之上… 有許多很美的人事物

這期生命  
難道我只是想「乘興而來」而已呼?

過去
身在福中福不知福  無福消受~!
現在
覺醒吧~!不覆昏沉了…
咄咄汝好睡,螺蛳蚌蛤内,一睡一千年…

友人問:「你有没有後悔,當初作了這個決定?」
我答:「没有。我只有後悔回來了…」

~~~~~~~~~~~~~~~~~~~~~
阿學:「你服兵役完了嗎?」
韓國豪:「學長,你也服完兵役了嗎?」
美國願:「你畢業了嗎?」
臘筆小新:「學長,你好嗎?」
九個太陽:「有機會,我們再一起去買香春烙餅…好嗎?」

法師:「您說得對,這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是啊…
一切等我回家再講
你們要等我哦…

3 comments:

小恒 said...

回来再说~~
去吧,放心得去吧,虽然有点不知道你去的目的地是哪里,哈哈。。。

動 Orson said...

小恒,
還没開啓,留言箱就猜想到你…
因為只有你有會作這種事情…哈…
謝謝你~!
以後你的愛人一定很幸福!

我想去的地方
與馬來西亞距離
4小時的飛機(直飛)而已
寶島是也~!

謝謝你!

zhengweii said...

最快樂的人并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他們也就是充分利用自己已有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