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8

難遭難遇~14/02/2008



情人節陪媽媽去KL探親
絕對不是提親哦…哈

因為大舅没來拜年…
原來是他太太(45+歲)得了肺癌
今年1月1號才發現的…

吃藥與化療間
她選擇了化療
她得進行三次的療程

現在才是第一次
打兩次針都已5千塊了…
還有很多直銷營養品
所費不貲

當身邊一些親友知道這事後
紛紛提議…這藥可以吃…那藥也不錯…
這個不錯…那個不錯…

當她去到醫院時
才訝然發現癌症之普遍
那些病人坐在那裡待醫就像在巴剎般熱鬧

22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我最怕遇到那些‘过分’热情的亲友。一人提供一个处方,说的人容易,病人却会觉得迷茫。

红豆小丁™ said...

如果给我看到病人,我会...以前有段日子我爸入院,我去探望他,我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

字言字語 said...

「veronica」
哈…那種是華人的傳統之一…是迷惘啊…不知信什麼好…

「紅豆小丁」
不要衝動…要好好加油…我支持你…一起加油~

气泡 said...

我都不知道原来这么多人都有癌症,始终不是好事吧...

Jozephe said...

其实啊!
我们的人生真的很戏剧化!
平时电视上的剧情就是真实地反影我们人生!
说看透,只是我们不是当时人!
可能最近遇到太多戏剧性的事了!
所以我相信了!
怎样也好!
都是这句!
生死听天命,
珍惜眼前人,
别到后悔了,
才懂得决定.

強少爺 said...

现在来说癌症或许很普通,但最好还是身体健康,什麽病都没有啦。

小恒 said...

很多事情除了天注定
也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和努力
才能对抗。

谁也不能预测可能性的界限
祝福她
要加油哦!

三叶虫 said...

选择化疗吗,真的需要很大勇气与恒心。
世界越来越进步,相对新病症也越来越多,患病率提高也不稀奇。

你文章最后那句,想起以前,很熟悉的场景。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包括你哦。

Raziel said...

而且每人都觉得他们的有效~

迷迭香 said...

心情的调整也蛮重要的...
能保持乐观最好
可是不容易...

小仇 said...

现代的人都被诅咒
吃进肚子的,
都是有致癌物...
发展进化的可悲...
希望你舅母安康!

字言字語 said...

「氣泡」
哈…根據我舅舅說法:「每3人就有1人得癌」
而且肺癌也很容易啊…抽煙的人那麼多…吸二手煙的也那麼多…

「Jozephe」
對啊…人生如戲,戲如人生。電視劇情是人生的縮影。
我最近在看一本書 “Tuesday with morrie” 當中有一句話“learn how to die, learn how to live” 看了很感動。
總覺得她這場病,真是難遭難遇,也很美。期望她能與病為友。

「強少爺」
哈…對啊就像那Yeos廣告…「最緊要身體健康」

「小恒」
好一句「可能性的界限」…好有意思的一句話…謝謝很多

「三葉虫」
化療看似最痛苦地…但應該也好過吃藥…後者看似輕鬆還好的結果…未必有前者那麼好。人最怕病來磨…

「凱文@>>------世界奇觀」
好的。大家共勉…一起為健康付諸實踐。

「Raziel」
中國人的傳統習俗之一…生病時…都會以自己的經驗…為醫人的經驗…人人都是醫生…lol

「迷迭香」
唔…我看到她像有在這方面作了調整…可是我覺得還不夠…但當時又不可開口…

「小仇」
當時我對她說了一句話:「你喜歡吃的東西都是不健康,你不喜歡吃的東西都是健康…哈…」她的隨份啦…希望她能作到與病為友。

強少爺 said...

还说没人?骗我咯

小少 said...

总而言之,
病了要好好照顾身体,
还要常常检查身体,
免得病入末期了就来不及了~
=.=

字言字語 said...

「強少爺」
阿弟啊…我没說完全没人…呵
少了你的棒場而已嗎…

「小少」
唔…她身上現在有一顆像雞蛋般大的瘤。3次化療後,再看有没有變小…哈

強少爺 said...

ni shui dao wan loh~~~~

Jing said...

最重要是身体安康。
祝:元宵快乐!

字言字語 said...

「強少爺」
是咩…哈…不要醬子啦…哈…

「Jing」
是啊…就像Yeos廣告般…最緊要身體健康…
也祝你…元宵快樂…哈

情人節快樂

::: 月圓月缺 ::: said...

鹼性食物能幫助癌症的病患
因爲癌細胞在偏鹼性的體質下比較難生存

希望你舅母好好的

字言字語 said...

「月圓月缺」
謝謝你的好意。
但願如此。

日月神教-任我行 said...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性感影片,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