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8

點名簿の威脅 ^-^|||



哈…農曆新年間被點名…雖然有跟當事人有協調過…
趁他還没記得怎樣發飆…我先送上門,不想有血光之災…
我怕死啊!XD~

1) 這是誰傳的? 小少爺

2) 怎麼認識的? 部落。

3) 認識多久? 約2個月。

4) 對他(她)的印象? 自詡是學校名人,但我從未證實過。傻傻的孩子。

5) 說出他兩個優點&缺點。

優點:a) 坦率。 b) 赤子之心~赤誠。

缺點:a) 在學校太紅了。 b) 不懂收歛自己。lol

6) 對他說句話。 孩子,好好體驗生活,我會支持你。

7) 你的大名:志洋。^.^

8) 綽號:洋洲麵。

9) 性別:男。

10) 生日:19/09…記得送大禮來哦... lol

11) 血型:看我這麼善良當然是O型啦…還要問的

12) 興趣:運動減肥、上綱、看書、吃喝拉撒睡醬咯…

13) 身高:才181cm而已…不能加入183club

14) 體重:67kg+- …阿媽…我又肥了嗎?!!!!

15) 愛的書:唔…目前是《你累了嗎?》 & 《tuesdays with Morrie》看了很久,還没看完…(@@)

16) 愛的數字:1…有時候1比多好。

17) 想去的國家:維也那,意大利,巴黎,美國,英國等。

18) 現在最想學:語言、軟體、音樂、健身等。就這樣而已…不多不多…哈

19) 最得意的事:哈…跟世界著名偉人拍照。哈…

20) 最失意的事:唔…自己的成長很慢 + 猶豫不決的性格。

21) 上次被教官抓因為:huh…距離校園生活太遠了…答不上來…因為我太好人了。哈…

22) 讓我臉紅心跳的事:走錯女廁所吧…

23) 現在有没有喜歡的人? 有。

24) 跟那人是什麼關係? 自己。哈…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感情路上,我是個比較執著的人。

26) 初吻幾歲? 嘩…好嗆的問題哦…19

27) 地點在那裡? 在一般該發生事情的地方咯。

28) 感覺如何? 事後,還會有那種被吻著的感覺咯。

29) 對女生到追有什麼看法? 没問題啊! 當初我也是屋友的軍師之一。哈…

30) 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偶爾會。

31) 喜歡戀愛的--? 彼此關懷的感覺。

32) 是否有一見鐘情的經驗? 有。

33) 曾經為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只要她的一句話,就行了…

34) 單獨與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當然啦…不過是暗爽比較多。

35) 談過最久的戀愛? 等人的算不算?哈…

36) 有没有跟人表白過? 有。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智慧、靑春、美貌、幽默等…哈

38)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臉前,會對她做什麼? 作愛作的事情咯…

39) 最喜歡自己那裡? 不淸楚。

40) 不喜歡自己那裡? 眼睛小,臉長…

41) 覺得那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為何? 那一個月開始交往,就那一個月咯。

42)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經典? 森林…很多樹…哈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不成理由的理由。

44) 告白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辦法? 彼此都有意思。

45) 喜歡一個人如何讓他注意你? 不擇手段。

46) 過去有没有發生過什麼事讓你感動? 有。

47) 你認為有意義的一句話/一件事。只要方向對了,就步步精進。作了才講,付諸實踐。

48) 最討厭的女生type. 變幻莫測的。

49) 最討厭的男生type. 白癡,作事慢吞吞,没有誠信。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控制飲食+ 運動。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没有。

52) 你覺得楊丞林、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都輸我愛的人。

53) 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無可奉告。

54) 看到路上的帥哥美女會怎樣? 看多幾眼咯,不然咧?

55) 覺得哪個男明星最man? 我算嗎?哈…

56) 喜歡吃那種蛋糕? home made的蛋黃蛋糕,tiramitsu 等

57) 睡覺是不是側睡? 是的。

58) 喜歡的卡通人物? 叮噹、transformer、米奇老鼠、tom & jerry…

59) 喜歡的茶。綠茶、茉莉花茶還有其它花茶。

60) 你想跟一個你喜歡,但他你没有feel的人在一起?當然不喜歡。

61) 你覺得鑽石戴在哪裡最性感?1脖。2手。3腳。 我選1。

62) 你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170cm+-

63) 家人和情人掉入海中,你會…同時拋下救生圈確保安全,再跳下海去協助他們靠岸。

64)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固定的話會很苦,開心就好。

65) 你常穿哪種鞋? 配合場所。

66) 你比較喜歡柯賜海還是許純美? 都搞不淸楚是誰…怎麼選?

67) 如果讓你選你要當蠟筆小新的媽媽還是花媽? 我根本不喜歡《蠟筆小新》,對不起。

68) 喜歡上對方的原因。開朗、活潑、大方、親切。

18 comments:

小少 said...

哈哈~辛苦咯~^^

字言字語 said...

當然…寫到一半時…一拉來看…
嘩…還有整條村那麼長…@@

Jing said...

哇~是真的很长一下喔...

字言字語 said...

「jing」
是咯…你可以去訪問下樓上的…為什麼要醬對我…哈…

蓝莓小东 said...

燒他全家,打拒老母?

哈哈...
禍不及妻兒啊,唔系
系老母!

字言字語 said...

「藍莓小東」
噓…我們是斯文人…lol
爽咯你,又去檳城玩…
又没有帶我去…鳴…

即然你喜歡粉紅色,為什麼不改
「粉紅小東」哈…

Ecl!5oNz said...

那个图片很搞笑啦... -.-
XD
我倒是很好奇你表白的内容... :p

SuwaN said...

哈哈,回答得很用心

气泡 said...

太多了,如果是我的话:我保有一切发言权利,若有任何问题请联络我得律师,谢谢.XD

字言字語 said...

「ec!5onz」
噓…我跟你講啊…
我的表白內容是……

你了解嗎?你好聰明哦…muacks XD~

「suwan」
(害羞ing)謝謝很多。lol
不能隨隨便便啊。哈…

「氣泡」
不能醬對小少爺,不要欺負他啦…
要就像圖片所講的就夠了…哈…(開玩笑)

没什麼啦…只是花長一點的時間&耐性咯…
還是要寫的…哈…
你看醬不是完成了咯…皆大歡喜…

強少爺 said...

lu guo ,lu guo.haha

字言字語 said...

「強少爺」
下次不要只是路過…
可以來吃碗麵再走…
哈…不要醬趕…

蓝莓小东 said...

去檳城有很爽咩?
你又知道?
????

我只是很多東西是粉紅色而已
其實也不是故意特定喜歡粉紅的啦
我比較愛白色

字言字語 said...

「藍莓小東」
檳城不爽咩??
你們醬低調…
誰不懂啊…

哈…是哦…
白色有比粉紅色好嗎…

Raziel said...

拜托! 181cm 69kg 很瘦好不好!气死人!酱我不是猪一头!气死人!气死人!

字言字語 said...

「raziel」
拜託…你不要在這裡假仙…你比我高!
我是66kg而已好不好?!

你不了解我有肚腩的痛苦…鳴…

迷迭香 said...

你很有耐性哦.....^_^

字言字語 said...

「迷迭香」
誰叫我被點名了…没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