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08

怎麼唸咧~?



單元一:一家親

一隻小壁虎在一施工工地上游蕩,这時正有一條大鰐魚
遠遠地爬了過來,準備要一口吃掉它,情急之下,小壁
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鰐魚的腿,大聲喊:「媽媽!」大鰐魚
一愣,立即老淚縱橫:兒啊,别再上班了,半個月就
瘦成这樣了,五一休息吧!」


-------------------------------------------------------

單元二:英哥力士

小時侯上學,把“English”
讀為「應给利息」の同學當了銀行行長;
讀為「陰溝裡洗」の成了小菜販子;
讀為「因果聯系」の成了哲學家;
讀為「硬改歷史」の成了政治家;
讀為「英國裡去」の成了海外華僑;

而我,不小心讀成了「應該累死」结果成了公司職員


大家工作辛苦了,
提前祝大家五一國際勞動節快樂

------------------------※ 後記 ※-------------------------------

雖然5月1號,對我來說没差
因為同樣需要工作
但開心的時,在MSN上收到這些溫馨的祝福
讓我更有活力精神…去工作…哈…

這些祝福,雖然有點廢…但很醒神的哦…
笑一笑…就可以了…哈~!
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哈…~!

謝謝你們…
感動~!

(sms還没收到任何相關祝福…要檢討了…lol)

20 comments:

JiaNi said...

hahahha~好好笑喔~祝你五一工作快樂!

Invisible said...

哈哈!五一快乐!

迷迭香 said...

「應該累死」?!

要酱可怜么...
明天好好的休息吧 ^_^

Anonymous said...

笑吧只好笑笑咯
来,来心情要好点!
喜欢阁上的音乐,好听!到哪财的呢?
好久没探你了..

FelixFoo said...

哈哈~
最近大考了,
刚好明天劳动节所以放假也可以乘机偷闲^^

lock said...

我喜歡單元二!

看來我也是讀成「應該累死」结果成了勞碌命的公司職員! :(

Miney said...

搞笑啊 xD

什麽祝福喔?
嘿嘿XD

Beverly's Secret said...

hahaha~~
what about those who pronounce English as the way it is?
like me?

hahaha~~
perhaps that's why i ended up in US...

maike said...

五一要工作
你真的应该累死!

動 Orson said...

「jiani」
哈…謝謝你永遠這麼棒場…
五一快樂…我終於熬過了…哈…
看到很多店面門都是關著的…
四周有點靜…哈…還我膽子夠壯XD~

「Invisible」
好久不見你…五一快樂~

「迷迭香」
我也想五一休息…
但還是要工作啊…
面對所以關著門的店…
銀行…等…
我要工作啊~ 怎麼這麼靜悄悄地…
哈…

「麗庭」
是咯…
我也很久没看到你了…是忙嗎?
辛苦了…
那音樂嗎…~呵…只有一人猜對…哈…
那是我跟A回來的…哈

「小少」
哦…阿弟…那辛苦你咯…加油
你可以乘機偷閑…好家在我還可以作工…哈…
(工作不忘娛樂一下…哈…)

「lock」
不要緊地…
雖然不知,辛苦=成就?
終有永遠休息的時候…盡量去忙吧…
忙得其所,開心就好…哈…

「◣╬.♦MiN↕唲.ღ◄」
哈…一定是世上最棒的祝福啦…
哈~

「BeverLy’s Secret」
Hmmm…haa..!
Ya lo…u cant come back already…haa…
dig US $$ there la…RM not that good …haa…
when u rich one day…treat me makan sudah…lol

「Maike」
阿王,只有命水正的人,
才可以工作咧…
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咩?!
那像你…有事没事去1U lepak…lol

bearlim said...

迟来的祝福;p
五一快乐~
怎么五一也要工作啊?
还有,你的第一则笑话很好笑 XD

maike said...

我是有重要事才过去那里的

動 Orson said...

「bearlim」
好久不見你…呵…
因為我English發音不標準…
所以要作工咯…哈…

「maike」
是哦…
哈…
你的工作&生活一切還好吧?
相信你能的…

小海狗 said...

笑死我了!!!

Bombomba said...

單元一:一家親
有收到这sms很好笑,

5月1號做工也可以做到那么感动也值得咯^^

结城原 said...

Haha :)

Esther Lee said...

请问你blog的风铃怎么放的?我也想要一个,呵呵。我去过那个网站,可是日本字,我不会看。

DwizarD said...

好好笑
五一节快乐啊!

小东 said...

原来有将多个念法的
不错...

動 Orson said...

「名叫羊羽的路人」
哈…對啊…

「Bombomba」
呵…
當天工作還好,
只是看到很多店都是關門的時候…
就有點懶筯作崇…哈…
好家在,有這樣的朋友…不然…後果…可能…哈…

「結城原」
哈…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你忙什麼?

「如果」
我試著把程式簡化啊…呵…

Customize(up rite corner of screen)-->add a page element-->

Configure HTML/java script-->
paste剛抄的程式在content.

就可以了。
Title是讓你命名的。
這樣可以嗎? 希望你願望成真…加油~

「DwiardD」
雖然回覆遲了…
相信以你的魅力…一定也是快樂的節日…哈~

「藍莓小東」
哈…搵吃艱難…
所以要有多幾種唸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