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08

係唔係心個句先~




1)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2) 能者多勞,勞者多死,實力好,不如關係好。

3)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4) 只愛陌生人

5) 流浪,為的就是要與你相遇

6) 靠在牆上 靠在椅背上 我靠 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7) 擁抱我

8) BUSY BUSY

9) 您也可出一分力

10)愛恨交錯,人消瘦,怕是怕這些苦没來由,悲作起落,人靜默,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我口是心非。


-------※ 心語 ※-------

我也要提一句
「吾愛尊嚴,吾更愛真理」

以上10句
都是在我MSN上
隨意抄下的…

佩服這些大大的智慧…^.^
如那位大大發現自己上榜了
可以來向我認領的…
XD~

32 comments:

EmiLio said...

偏爱那句‘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是谁的智慧?赶紧报上大名啊,哈哈

Jozephe said...

真的一山还有比一山高!
就如一人总有比一人笨!

哈~~~
(没意识的写....想到就写咯!!)

Forever HL said...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这句话好有意思!^^

蓝夜雨PL said...

赞成emilio,我也好喜欢那句...XD,但希望他随便起来还是个人啦...

真是佩服佩服...都写得很有哲理,好可爱哦~

咦,我怎么榜上无名呢?
哈哈.

bearlim said...

广东话不好
“係唔係心個句先~”是什么意思?

我喜欢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就好象皮肤白的不一定是白雪公主一样。

Vincent Cho said...

其实我那句也是从隐形人那里学来的=P

凯文@〉〉-------世界奇观 said...

哎呀!被那张照片吸引了。
哈哈哈
不过,这照片和内容的不相关啊!!

汶强 said...

"只愛陌生人"


wei wei wei,
wat happen?

PI CHUEH said...

你的朋友們都挺有趣,嘻!v^^v 我把你加入我的blog唷~!!我以後會常常來!!

迷迭香 said...

你也很厉害抄哦....:P

kie said...

我會說:

來騙我吧!我願意相信!

天使 said...

哇。。。好多名句@.@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在针对我吗?zzz

不过我现在没有翅膀。。。没关系。。。
还有谢谢你安慰我。。。虽然不起作用@.@
(是我铁齿。。。抱歉)

jordan said...

第三句简直是金句...好句~~

Anderson said...

根係唔係心個句啦!

BeverLy's Secret said...

Hahaha~~ bloggers are brilliant...
Salute!!!

蓝莓小东 said...

不知道你想说什么...
看不懂...

做么会出现张官恩娜的照片的?

jiani said...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我喜欢..呵呵~

如果 said...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说得很妙~

Kikey said...

我的那句是:
珍惜。感恩。活在当下。。。 (^.^)

~David~ said...

让我想到零零发里面的对白:
高手是必一定要靓仔有型,祗不过系你地星斗市民一厢情愿的想法著喔!^^

字言字語 said...

「EmiLio」
哈…
他也是位博客…
風趣幽默…哈

「Jozephe」
哈…你還是麼令人
覺得不可思議…哈

「Forever HL」
哈…對啊…
當我看到時,我第一個動作就是笑…
哈…

「蓝夜雨PL」
呵…希望你講的他看得到…哈…
你嗎?小的錯…請問大大的MSN是?哈
你也可以直接寫在這裡啊…哈…

「bearlim」
「係唔係心個句先」=是不是心那句先。
嘩…這麼多喜歡這句…
爽死他了…
唔…還是我選句不當?

「Vincent Cho」
隱形人是時光機嗎?呵…
不論如何,你也是有心人啊…哈

「凯文@〉〉-------世界奇观」
她的眼神是一種思考的眼神
我的主題「係唔係心個句先」,正好符合愛臆測人心的女生
而我抄寫的字句,大部分的主人都是男生…
女生猜男生的心…呵
哈…所以是可行的…哈…

「汶強」
呵…没事…没事…
只是跟大家分享而已…哈

「PI CHUEH」
哈…我以出賣他們為樂…哈…
謝謝你…希望常看到你…哈

「迷迭香」
哦…因為都在我MSN帳號裡啊…
隨意抄幾個咯…
他們不小心被我賣了…哈…

「kie」
哈…要騙你哦…
請留下姓名電話…
我們會派專人為您服務…哈…

「天使」
哈…你的很可愛…~!
可能是我給到剛好你不適合的東西…
無法接收是正常的…放心…呵

「jordan」
呵…所以他是一個不錯的人…
你也是…因為人以群分…哈…

「Anderson」
係哦…呵…

「BeverLy's Secret」
Haa….ya lo…salute..~!
Can I take your order lady…haa..

「蓝莓小東」
這是我MSN帳號裡的人
所寫的字句
我抄下來跟大家分享…呵

哦…原來她是官恩娜…
呵…有眼不識oohh iii yooh(泰山)
她的眼神是一種思考的眼神
我的主題「係唔係心個句先」,正好符合愛臆測人心的女生
而我抄寫的字句,大部分的主人都是男生…
女生猜男生的心…呵

「jiani」
我也是喜歡…哈…

「如果」
哈…對認同…

「Kikey」
唔…很理智的一句話
不錯…
我們一起加油~!lol

「~David~」
哈…好一個星爺迷…
你講的也是精句…哈…
你越來越有趣了…哈…

SuwaN, Male said...

每句都很熟悉呢
之前msn shell看到很多,热门的personal msg

lock said...

能者多勞, 勞者多死! 好像講出我的心聲 :(

只愛陌生人! 那是王菲的歌曲!

字言字語 said...

「suwan,male」
呵…是哦…
原來他們也是抄的…哈

「lock」
你生活那麼充實…勞死没問題啦…哈
原來是王菲的歌曲…
你真的像流動字典…哈…

文字君女 said...

最先注意的还是美女。。。。。XP

为什么会写这些东西的?不过放在msn上面也蛮吸引人的。。。特别是上面那个美女。XD

字言字語 said...

「文字君女」
哈…
没有丑女人
只有懶女人…呵…

呵…也對…
放這照片上去MSN...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hmmmm...有学到东西

字言字語 said...

「馬鈴薯比基尼妹妹」
有哦…
謝主龍恩…
得閒來坐…

Anonymous said...

首先,想澄清一件事,那就是...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媽媽說,那是鳥人。]

不是男孩自己的“金句”...而是男孩拷贝得来的。
不过后期男孩想到要如何破解这句金句了...

[干掉鸟人,男孩就是天使!]

这句就是男孩后期所想出来的金句,送给您欣赏,请笑纳!

再来,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男孩也很欣赏这句,也换汤不换药的手法,想了这句...

[不要和男孩比懒,男孩懒得和你比。]

这句男孩蛮中意一下下...。


男孩字。

字言字語 said...

哈…
笑翻了…
你又昇仙了…

第二句話…
是一個你也很熟悉的人寫的…
呵…

Anonymous said...

男孩才不要昇仙啦。
只想永远做“男孩”...

第二句話…
erm...男孩的O哥哥麽?哈哈~不怪有种亲切的味道

字言字語 said...

哈…
50年不變的男孩…

醬也給你嗅出他的味道…
看來他的個人品牌形象是建立了
而且還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