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8

夢迴天台路(三) ~ 199母難日

感謝父母、大眾
感謝一切與我有緣與無緣的人
你們或直接給予我呵護
或暗地裡默默為我祝福
祈願您幸福快樂平安健康
感恩~

雖没有
蠟燭蛋糕生日歌生日禮物等物質
有不見得好 没有也很輕鬆 XD~
可以自我犒賞
但有
您們對我的好 對我的愛 彌足珍貴
我一樣可以好好地過 (*^____^*)
感恩~

(meticulous ppl found special gift here) XD~





給朋友:016-900 4990(志洋)

26 comments:

麵包 said...

明天生日哦~
生日快樂哦~

^^

vkeat86 said...

生日啊?生日快乐

还有网友的祝福

zzhen said...

生日快樂
做麼放電話號碼??

~珊姑娘~ said...

生日快乐。

SockPeng said...

happy birthday !!

christine said...

生日快乐哦!

lock said...

牛一快樂!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怎样?要不要redeem你的3张贺卡?

JiaNi said...

生日快乐,祝你美梦成真。。。

迷迭香 said...

生日快乐...^_^

Anonymous said...

也祝你生日快乐 #^o^#

皮皮 said...

生日快乐。。奇怪的人。。生日前写这么感伤的过去

ccc said...

噢,天啊!在网上遇见第n个今天生日的人!

愿我们都生日快乐吧!^^

ang ang said...

ang ang 也來個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Unknown said...

虽然只是路过,但觉得是一个很有深度的博克,加油哦。。。。

迟来的生日祝福。

LuLu said...

至少有很多祝福哦~

生日快乐!

Raziel said...

生日快乐~
对不起哪天忙没时间谈, Sorry~

飞飞 said...

生日快乐~!!!!!!!!!

要快乐哦~!!!!!!!!!

不吸血的蚊子 said...

遲來的祝福…
母難日,呵~ 我的生日也是9月…生日那天突然想起遺忘了的家用…把家用給媽媽時,發現她的神情很好笑呢…

:: 子源 :: said...

e?生日??
生日快樂哦~ ^^

Esther Lee said...

送上最简单的祝福,生日快乐。

HappY LinG said...

生日快乐哦!我想是迟来的生日快乐吧!呵呵。。开心每一天哦!

蓝夜雨PL said...

oh~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ally reli late~haha
u leave ur hp no. there, wait for my call ya~ah haha~~

emilio said...

生日啊!我到了十月的第一天才知道,真的迟透了,哈哈

你的背景音乐,搭配你的部落文章,总觉得有点伤感

Bombomba said...

好感人,
父母如果看见必定很欣慰,
happy belated birthday!

靖文 said...

我第一次来,希望你能来我家坐坐!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