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8

找愛

3.2 MP + AF, longer talktime, slim in size, only RM850+- ……

這會讓你想到什麼?
廣告詞?相機? 手機?video cam? 收音機?

本人- ,NRIC- 990919-05-5607 ,僅代表字言字語
特此殷勤呼籲十方大眾為我物色一台手機不論品牌
只要不是made in China (無偏見)
慾捨棄黑白單調乏味,邁入繽紛燦爛彩色世界殿堂

因茲事體大,亦考量接納超越上述條件的手機
懇請大家不吝賜教,小弟洗耳恭聽
祈願藉群策群力,覓得平靚正的它~!

未學,
默 合十

MP = Mega Pixels (像素),AF = Auto Focus (自動對焦)

p/s:換手機實在是情非得已,舊機是黑白機+電池sot sot了。
trade in only RM20,買個新電池亦要RM20++.

3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可以考虑SE的K系列 ^^

Feeling said...

我在用Sony Ericson G900, touch screen feature, 5.0 mega pix camera, with video, MP3, 3.5G wireless, bluetooth, sms/mms, email...etc

还不错吧。不知道马来西亚价钱是多少,我是因为更新新加坡电话公司合约所以外加S$148买的。

SIMMY said...

我也想换手机,可是也不懂要买哪一款好!

janelle_l said...

应该到论坛去看看,会有更多资料

LiNg LinG said...

当然是电话啦!哈哈。。我自己比较喜欢第一个!那个走os的!他的外形很美咯!呵呵。。也比较新le..

龍貓 said...

這麼喜歡換手機啊~~

迷迭香 said...

我是支持 SE 的...

喜欢听歌的 W580 大概 RM799

h@Ns said...

SE series not bad...haha...hope you have found what you want by time you read this...:P

~珊姑娘~ said...

依你的要求, SE K800很适合!

Yew TW said...

my SE T303 not bad! Cheap and stylish. But limited function la, basic lo.

双子星 IX said...

没打算换手机的我
就没去找资料了

不过nokia的好像不错哦
功能多到一堆 XD

路人甲 said...

比价钱或网上购买来这里
看最新型号或比功能来这里

jordan said...

你要换电话??换SE...

PikuLingu said...

我的手机超旧的(据说是1999年出产的),也还没换.年轻人比较钟爱SE咯.喜欢听音乐或是爱拍照应该选的手机也不一样.

lcfu said...

我要Omnia或iphone

lovestoryhouse said...

对手机没有什么研究嗯,看来帮不到你了><

terence said...

SE现在都满便宜了。。。
你就去看看吧...

Andrew said...

hahaha.. yeaps... food are always yummy!! =D and makes u feel hungry.. LOL even if you have just eaten!! LOL

宿影 said...

我用SE的。用来听歌不错。
我也想换手机呢,因为号码都脱漆了orz

Qianwen said...

你99年出世??

阿Don said...

我剛换了几天..哈哈
se k850不错下不过没有AF

99年?哈哈,玩我阿!

said...

「Invisible」
唔…我在考量著…謝謝。

「Feeling」
你的電話很棒…
我看過相關資料了…

你講的狀況我了解…
就像當初的大馬一樣
開線買手就便宜…純買手機就貴
謝謝你。

「 SIMMY」
哈…如没壞的話,能用則用啦…
時道不好,$$難賺…請問你認同嗎?

「 janelle_l」
謝謝你的建議
我之前有在論壇上問過…
其訊息可說千姿百態

「LiNg LinG」
哈…你有一雙雪亮的眼睛

「龍貓」
我是貧僧
是舊機壞了,迫我換…

「迷迭香」
哦…謝謝你
有看到我的訴求…^-^

「 h@Ns」
Hehe…surprise to c u here…
Haa…not easy leh…
I want 平靚正的…XD~

「 ~珊姑娘~」
好的,謝謝你。

「 Yew TW」
T303 quite new.hehe…as long as u like it la…

「 双子星 IX」
呵…我是手機壞了,才打算的。
謝謝你的建議。

「 路人甲」
呵…認識你真好~!

「 jordan」
原則上是任何平靚正的都可以
但不要中國機…^^

「 PikuLingu」
哈…不要講到自己那麼老啦…
手機壞了就要換…

「 lcfu」
Iphone強在那裡?

「 lovestoryhouse」
哈…好的。

「 terence」
有嗎?
哈…但願我能找到平靚正的它…XD~

「 Andrew」
Haa….i don’t want to b food either…haa

「 宿影」
哦…號碼脫漆…
可以換keypad啊…
還是你要搏亂 …哈

「 Qianwen」
哈…你認為咧?

「 阿Don」
嘩…原來你這麼dap水的
哈…
你買什麼顏色的?多少$$...?
作麼人說,k850没出了的?

我不可以99年的咩?!
=.=|||

lock said...

我用慣nokia手機, 其他品牌都不能適應!

said...

「lock」
原來你情有獨鐘…哈
你目前用什麼model?
如換,你的理想是?

SIMMY said...

我也不想换。

但是我是一个很喜欢讲电话的人,我现在这个电话因为电池的问题,讲一下子就没电了。SIEN

said...

「SIMMY」
哈…

是因為talktime少嗎?

EmiLio said...

拍照应该 SE 的比较出色,可是我用着的是 Nokia,得过且过

lock said...

我目前的手機是nokia 6500 classic, 我的心水當然是nokia的N series呀!

Amy said...

Amy不用手機耶,有什麼事電話聯絡就可以了。

said...

「EmiLio」
哈:
謝謝你的建議。

「lock」
你好像不久前才換手機是嗎…
當時怎麼不直接了當,買N series?

「Amy」
這年頭不用手機?
真的嗎?
也好…哈

翔羚 said...

我觉得SONY的不错~
=3

外观时尚而且也便宜...
(只要你要过时的)
=)


因为它跌价跌得真快...
看着它跌心理也回不平衡!!
>.<'

said...

「翔羚」
哈…
朋友有一種智慧
你買了後,就暫時不要再看它的價錢走勢
哈…
會心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