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February 2009

初九的Penang

我們來到新菩提中學附近的小販中心用餐
又是吃brunch的時候哈…Sabah板麵+西瓜汁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檳城的早餐
當朋友離席點餐時,不斷有人來order水,
我一則喉嚨疼癢,一則對檳城的福建話似懂非懂,唯有點頭了事XD~
聰明嗎?


朋友一直要我買些手信回家,結果他就帶我到「義香」
聽說這家餅店,有分師傳開的&徒弟開的…哈…真有趣
所以,師傳的店没開,唯有到徒弟的店
不一定師傳的手藝比較好,也可以靑出於藍啊~~XD~

他也没送我多少…只是這裡而已…XD~
有些口味已售罄,不得了~.~!!!
總額RM54.00

身體投訴的訊號越來越明顯
好家在,與一友人的聚會取消了
可以馬上打包走人~~

結語:
多年的邀約,今日終於達成。下次到檳城會是幾時?說不上來…
一定要去很多地方嗎?一定要吃很多好吃的東西嗎?未必。
一些東西我會作,會去吃,因為我一想體驗一句話「融入當地文化」
作過了,吃過了,試過了,甘心了,放下了。謝謝很多。

2 comments:

Danny said...

those biscuit is a must from Penang.
take care of yourself la :)

動 Orson said...

「Danny」
a must?
u sure o?
my family no 1 eat de....
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