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0

接龍~~


剛剛打給我媽。

我:媽,你在那裡哦?
媽:在家咯,做麼?
我:媽,你の兒子快要餓死了。
媽:没有錢了?
我:還有(心虛)…還有7塊。
媽:你吃了飯沒有?
我:我吃了4天のkaya搽roti.
媽:你要死啊!没有錢了,做麼不講?
我:我覺得hor,是我換了錢包の關係,我換了紅色の錢包,結果就有意想不到の破財。
媽: 誰叫你要換紅色?買深色一點の,避邪知道嗎?
我:*sweat* 没有關係啦。買了機票嗎?
媽:看過了這個月有没有便宜の,才買咯。
我:okay 咯~
媽:等下下午我叫你阿爸進錢給你。



有過類似窘境? 你媽又會怎樣?^^




p/s : 模擬時下學院生生活而寫。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不能好好做一份工吗?还要向妈妈要钱?。。。

Feeling said...

我自尊心强,就算扑街也不回家要钱的那种。

单身汉 said...

辛苦一些,找份工作,省吃省用。

迷迭香 said...

如果是我妈...第一句应该是钱花去那里料?
所以你是幸福的 =)

乙想 said...

对咯! 你妈妈好好哦! 你与你妈妈的对话还蛮可爱的...哈哈....

San said...

哈.. 你們一家人真逗趣~ 哈

Chris said...

好久没来了, 你还好吧?

thomas said...

噢,省吃儉用咯。。。不過我沒有那樣子討錢過的。。。

動 Orson said...

「豆芽音乐教室」
豆芽不要生氣啊…故事の主角不是我啦~~!

「Feeling」
哈…巾國裊雄啊…
不要誤會哦…故事主角不是我哦…哈

「单身汉」
字字珠機啊…故事主角不是我^.^

「迷迭香」
哈…錢花在該花の地方咯…
我不是故事主角,但也可以說是幸福哦~~

「乙想」
有口愛到嗎?哈。。。
可惜我不是我の真實故事…哈

「San」
你好甜の嘴巴哦…哈…
我不是故事主角~~^^

「Chris」
我哦…剛剛病了好幾天,現在在守行為當中…哈
你呢,飛到那裡去了?^^


「thomas」
哈…你真の嗎?你還是在藉學生哦?~
我不是故事の主角啦~~
^^

edward said...

我突然想到,不止故事の主角,其他人要是缺钱用总会去找妈妈这位财政部长,而不是找爸爸的hor!可能妈妈的心肠比较软吧!只要在她面前耍一下软功,万事都有商量。难怪我妈常对我们几兄弟说,慈母多败儿!哈哈~~~

動 Orson said...

「edward」
哦…哈…
有人說,男生會找媽媽
女生會爸爸…哈…
反正源自都是一句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