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ctober 2011

默哀


01-10-2011, 7:30pm±,堂姐來電

堂 :「wei,xx你媽在嗎?**剛剛往生了」
我 :「怎麼死的?」 (想不到什麼原因)
堂 :「我媽叫我通知你們…」(堂姐也blur了)
我 :「你等下啊…」(電話pass給媽)

當時正blur blur的在享用晚餐
這幾天的我,熱氣在頭上導致暈眩 + 想吐
藥也吃了多種,不見什麼起色…以為自己也快蒙佛寵召

是的,堂哥往生了
35歲,血癌,留下寡婦孤兒
年邁眼朦的伯母,失去第3個孩子
上次得知的info是,病情ok......

---------------------------------------
02-10-2011, 8:30am±
一切葬禮info,仍是個謎團

睡醒…睜開雙眼,躺在床上
前塵往事一一映現 :
-- 我們年齡相若,
-- 所以他幾乎都讓我比較多(即被我欺負比較多^_^)
-- 我們開車一起去Bentong情人waterfall玩,then我撞到樹的窘境
-- 大家歡聚暢談

**************************************
生、老、病、死
即已生,老化、生病、死亡皆屬正常
老死卻未必是一定的~

來時無跡去無蹤,去與來時事一同; 何須更問浮生事,只此浮生是夢中。

2 comments:

edward said...

节哀顺变,愿你的堂哥安息,你也多保重。

edward said...

节哀顺变,愿你的堂哥安息,你也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