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ne 2010

促進健康


曾經有一個年輕人上班時,看到同事騎著摩托車載女朋友出去兜風,心里很羡慕,
後來由羡慕而慢慢生起嫉妒心。

有一次,還沒有下班,他就先跑到地下室,把朋友的摩托車輪胎放氣,
然後躲在遠遠的地方,看他今天怎麼載女朋友?
不一會兒同事牽著女朋友下來,看到摩托車被放氣了,氣得直跺腳罵。
他看了心里很得意。

經過一段期間以後,
他自己也有女朋友,也用摩托車載著女朋友,自己覺得很神氣了。
有一次帶著女朋友到地下室,他的視力很好,遠遠的就看到兩個輪胎扁了。
走近一看,不是被放氣,而是被刀子割破了。
女朋友氣得直罵,男的心里卻涼了半截,
他知道這是因果報應,所以連氣都不敢吭一聲。

後來,女朋友逢人就說她的男朋友脾氣、個性實在是太好了,輪胎被刮破都不發脾氣。


遇到問題時如果能夠沉得住氣,不管你是用那一種方式來沉得住氣,都會令人欣賞的。^.^

15 comments:

edward said...

沉得住气,显出一个人有内涵和修养,不乱发脾气,令人欣赏!

单身汉 said...

终于重出江湖动手写了?
沉得住氣会见健康吗?
会有心病的。

Wei Keat said...

"long time no see" :-)

Feeling said...

哇已经三个月不见你了咧~ 欢迎回来部落格世界!

動 Orson said...

「 edward」
對啊~!這是上乘的內功心法。。。哈…

「 单身汉」
哈…一切皆因,紅塵中翻滾啊~!
會有什麼心病?^^

「 ~W3i K3aT~」
Haaa……yalo….sakit malas ah~~

「 Feeling」
美麗的,經你提醒,正確來說是3月又3日…哈
向您報備一下,部落格以外的世界,
誘惑太多了~!
我不幸 「賴野左」哈…哈

thomas said...

好久沒看到你的文章了。。。那個只是偶然吧。。。

edward said...

对啊,这是上乘的内功心法,我目前每天都在修炼,只不过有时我不犯人人犯我,我还是会选择反击的!哈哈~~~破功咧!:)

阿凡 said...

小故事,我喜欢;人心难测。

lock said...

沒錯!

异乡游子 said...

要沉得住氣,需要一定的修为才可以的,呵呵!

fufu said...

hahahaa 醬來沉住氣都可以哦...

Anonymous said...

seremban 的 Orson? 好久不见你更新文章了

動 Orson said...

「 thomas」
嘩…偶然哦…好意外の讚賞wakakak
這叫文章贈有緣人,可遇不可求…哈

「 edward」
哦…如紅塵俗世不是修練の好地方,
你可以上山找洞穴再continue..
If and only if 你成功了,再把它弘揚出去咯….hehehe

「阿凡」
哈…好玄の四個字…
言簡意賅…勁~~

「 lock」
Lock爺到日本學禪去了???
後學會好好參一參の。。。。(閉關ing)

「 异乡游子」
你の一段話,突然想起…過去被我咆轟のcustomer service personal…haaa
善哉…我要修行成為A 級靈魂~~

「 fufu」
Fufu大爺,不然你認為可以怎樣沉得住氣?
好吧…給你一個習題,潛水…看你可以耐多久?

Fufu大爺。。。一定行~!…heheh

「 豆芽音乐教室」
我是來自九洲…
親愛の豆芽,這算不算重質不量?wkakakka

anthony said...

双重意义的故事 呵呵 XD

動 Orson said...

「安東尼」
怎麼個雙重法?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