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ch 2011

追影築夢


很久沒發夢了
又或許應該說 :「很久沒煩心事了。」
人家不是說 :「夢源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管怎樣,我的的確確作了個夢 ^0^

-------------- 夢境 -----------------------
我搭上飛機往Australia邁進
於機艙,我遇到一批可愛的女靑年
大家相談甚歡…
我滿心歡喜地從包包裡,取出自己日前所採購小禮物--
可愛精緻且印有「鼓勵語」的書簽送給他們
希望憑藉隻字片語,讓他們有力量渡過生命中的每個驚濤駭浪!

事情驟變,欲下機時我發現passport不見了
集合大眾的力量,仍然遍尋不獲
慌了…不知向相關單位解說

突然,腦海映像移至我的目的地
之前的事,怎麼解決? 完全是個謎。。。
遇到一位法師表示 :「我沒叫你來,你就來了…其實你可以先來渡假,不急啊。。。」
百般折騰才抵達目的地,竟然聽到這樣的話
覺得自己受委屈了

原來, 多年來…
自己一直誤把不是「良機」的良機,當成真正的「良機」來追求

當牽強得到時,卻又錯失良機了。

6 comments:

edward said...

几个月没见,一回来就谈作梦,难怪错失良机,原来是英雄难过美人关,这梦很玄呢!呵呵呵~~~

FelixFoo said...

好久不见...=]

動 Orson said...

「edward」
那有什麼英雄難過美人關? 亂講~^^

「♪灰韵. ♪」
呵…好久不見~

thomas said...

好久沒有看到你發文了~~近來好麼?
這個夢好玄,夢就是那個樣子啦~~·

動 Orson said...

「thomas」
苦啊~

Anonymous said...

qq聊天找情人 , 网上裸聊qq , 开放女qq号 , 女人寂寞m直播间 , 同城视频聊天一夜情 , 夜寂寞聊天直播间 , 面对面聊天室 , pf聊天室 , 免费的现场裸聊 , 网聊寂寞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