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7

無盡心思

燦爛的星空
意味著芸芸眾生的心

祈望大眾
停下 忙碌的腳步
放下 庸碌的心靈

聽聽 自己的心聲
看看 身邊人的需要
想想 未來人生方向

選顆星 許個願
讓我們的心
接受浩翰星空的安撫
滌盪寂寞 孤獨 憂傷 煩惱
迎接歡喜 和諧 快樂 無憂

不知什麼時候
我發現了彼此

繁星流動 與你同夢
從不相識 開始心接近
默默以真摰待人
心心相印 映輝星空
這畫面
很美很美 無限地美

煩惱給我 快樂給你
痛苦給我 幸福給你
祝福一切與我有緣無緣的眾生
隨心滿願

加油~!

小丑 小仇 小東 皮蛋 男孩 阿左 阿洛 殷緣 球球
遇‧劍 莫維平 黃治綱 馬艾克
天枰貝樂 月圓月缺 平淡之民

Adrian, Danmy 丹米, Jing , Ken, Monkey, Ning’z, Ooby 無比(膏),

Patrick, Renee, Ryan chin, Shinji, Ulat, Yicookies, Yung Yung.

21 comments:

Ulat said...

哇哈哈!!
你也加油!
不然不好咬。。。XD

maike said...

要讲到酱没有~
该我说/大家幸福快乐就好~

张绅和 said...

不要忘了爱
不要忘了身边还有鱼
不要忘了为世界唱个和平的歌

因为好久好久没有一个是全部人的圣诞节快乐了!
我要+U
你要+U
所有被点名的,也要好好+U一番!
别让小洋给失望啊!
+U
+U
+U

CatHêЯIйê@yung yung said...

hahahaha...谢谢你咯。。

小东 said...

咦...
怎么我的留言被吃掉不见掉了?

新年吗?
怎么这么快就开始祝福了?

那...我就
恭喜发财咯...

Wooby 无比(膏) said...

大家祝福我的簡訊,
我都收到七七八八了,唯有你的我還沒收到...
過份,說有我的電話,
可是祝福都沒來一個,過份過份...
要拿你跟別人隨便速配好了!!

我要跟那個螃蟹pakat合作對付你!!

maike said...

哈哈哈~
坏蛋的非洲面要受惩罚了~

Anonymous said...

今年在我生日的前一个晚上,
我看到了五颗流星,
其中有一颗是我看过最美丽,
最让我感动的流星
可惜当时的我来不及许愿(看呆了...)
如果现在可以许愿的话,
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快快乐乐!


过来跟你说声:圣诞快乐!

動 Orson said...

虫皇,
謝謝你的留言,我們一起加油~!

jozephe,
就數你最有趣…哈…
聖誕前夕,如可以的話,我們來交換禮物。

yung yung,
盡力而為啦…哈…

小東,
你要發財啊!好啊!農曆提醒我,送個滿字給你…哈 等你發到盤滿缽滿…哈

無比膏,
大人,饒命啊!原來你也有發現我的…哈…高興一下。你有給過我,你的電話嗎?就是啊,你也没過我,你也問我,我的電話…所以誤會咯是嗎?我都不怪你了…yer過份,你也没有給我冬至的祝福。

huh,你要跟那個變色螃蟹一起來對付我咩…他不是好人來的。我建議你,假意想出賣我的同時,我們兩個聯手賣掉螃蟹…哈…等你哦。

maike,
我是善良的。我是低調的。我會原諒你的。你要乖哦…哈

動 Orson said...

小仇,
5顆流星,你一顆都没有錯過許願其實…
因為你在不斷地感動中…感動不是一時的,是一輩子的…加油~!

為你的幸運說聲…生日快樂…冬至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願你快樂…哈

maike said...

好啊我乖啊
我都不发言就好了~

動 Orson said...

maike,
我知道你是好人一個啦…
不要這樣子啦…
我的錯…好不好?

小恒 said...

可以不可以给我一个不需要念书的假期!!
什么圣诞新年假,还要准备假期后的考试。。。

動 Orson said...

hangzai,
孩子,莫怨尤
這是讀書人的命…
你就把那些書燒掉,沖水喝掉它咯!
哈…

yicookies said...

不可以自私
把烦恼给你
把痛哭丢弃
要的话
大家一起把烦恼丢下
然后快乐一刹那....

我不许愿的
那么大的宇宙
那么多的人群
星星太忙了
不如我就乖乖的看你们许愿

谢谢你的加油!

Adri@n (Addie) said...

很高兴可以和你相识,希望你也加油。。。

Patrick said...

加油! 加油!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動 Orson said...

yicookies,
哈…你真的很可愛…哈…
小心很多人會愛上你…

平淡之民,
是嗎?你講的話,讓我爽了下…哈…
我有同感!哈…
加油哦~!

patrick,
聖誕快樂~~~!!!!!
這樣夠嗎…哈

:: 子源 :: said...

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ur xmas wishes~
u juga tambah minyak oh

動 Orson said...

月圓月缺,
ooo...i catch u liao..late reply...this is ur compound (treat me a trip in penang)included all expenses haa..

hope ur wishes will not chao da(臭酸)haa....take care buddy

KC LAM sai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