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8

狀元閙元宵系列三


趕下一攤ing…


帥帥的店小二來兜售愛心檸檬茶
他還會炸一串串香脆炸薯片哦…
各位美女,不容錯過哦…
必要時,我們不排除出賣這位帥哥…XD~



這是從UKM進口的阿四~一定要讚她美

因為她的名字就叫阿美


各位帥哥美女…你們没辦法不買:
愛心檸檬茶 & 香脆炸薯片了…XD~
美女來,請帥哥出馬…vice-versa
謝謝很多。



配合「」環繞東禪寺一周後…與財神合照
祝福待會與我們拍照的人,有財有智慧。哈…




在等待與遊客拍照時,先代言飲料…促進消費市場

財神:「水為財…水為財!! 生命的答案水知道。」
狀元:「最緊要『身體健康』」(Yeos廣告)




有遊客來拍照了…
祝賀你們:「天天發財、天天平安、天天幸福…」








-----------------------------------------------------------------

後記

有人說我的妝扮是:「秀才唐伯虎祝之山才子狀元等」
隨著「妝藝花車」繞場時,一些義工伙伴,看到我這身打扮,暗笑…
不敢笑出臉,回到辦公室後,紛紛笑到亂! 就這樣被笑到燈會結束。

隔天,有伙伴跟我說:「財神是的!!!」
我跟她一起拋柑,一起環繞東禪寺一周,一起陪遊客拍照…
竟然没發現這點…>.< 嚴重失策!!! (没臉見人ing...)

日本進口的美女…祈望有一天收到我們的合照。
德國進口的安娣…我也期待您寄來我們的合照。


感謝大家…因為有你們的出現,才有我們表演的價值。
感謝佛陀…感謝佛光山…







謝謝很多!

13 comments:

Raziel said...

什么啦,男女不分,你梁山伯啊~

Razie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蓝玫瑰Emily said...

呵呵
真有趣呢!!!!!!!


^_^

谢谢你的独家照片!!

強少爺 said...

售茶…de na wei so cute.haha

字言字語 said...

「raziel」
哈…新綽號嗎…梁山伯…謝謝很多。

「藍玫瑰emily」
謝謝你的棒場…哈…
好久不見…哈…

「強少爺」
哈…他哦…是哦
不然怎麼出來兜售愛心食物…哈…

YC218 said...

感谢你的到访,
也感谢你的照片分享,
农历新年期间,肯定是让你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样的付出,是开心的,
谢谢你把欢乐带给大家,
祝福你...

Jozephe said...

还有系列4吗?!

字言字語 said...

「yc218」
一路我很少拍照,感謝我的學長的成全。
是個不錯的新年回憶…

「jozephe」
有的…如你有要求的話…
我一定弄個出來…哈:

Yung Yung said...

哦?很可爱?很有气氛哦。。羡慕。。我也想参加。。可是没有拉。。唉,

jeslyn said...

哈哈.. 你可以有那麼多照片放上來發表可別忘了我這個一面跟著你的攝影師啊..
對了,忘了補充你還有一個綽號-->
"孤寒才子"

字言字語 said...

「yung yung」
哈…不要灰心…這是佛光山冰山一偶的活動而已…還有很多…哈…歡迎你哈…

「jeslyn」
哈囉…是啦…難得我們相聚在馬來西亞…
哈…

没人妖部落格格 said...

哈哈!像财神多一点

字言字語 said...

「没人妖部落格格」
哈…是咩~!
我woh…不像啦…
我這麼好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