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rch 2008

狀元閙元宵系列四



一向自卑的我鮮少拍照
總覺得樣子不好看不帥
所以仰賴相機技術搭夠
今年有幸與學長相聚大馬
久逢甘霖才拍這麼多照
無法盡數分享盼能見諒

※※※※※※※※※※

東禪寺猶如一面鏡子
你帶著什麼心情來
就會映現什麼故事
歡喜悲傷皆自導自演

放下
機械式的團拜聚會

放下
名和利的追逐爭奪

放下
心防唯有犧牲奉獻

放下
身段融入義工生活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配合服從尊重學習

※※※※※※※※※※

穿起圍兜
可以搬搬抬抬
協助義賣籌款

脫下圍兜
搖筆杆當行政
調配義工流向
為其排解紛擾
及吃喝拉撒睡

捲起褲腳
可以洗洗刷刷

走出門外
可支援各單位

※※※※※※※※※※

縱然造訪東禪寺多次
每每都有不同的溫暖
因為每次的我都不同

慚愧我有許多不足之處
感恩所有給予我的機會
我得到的比付出的還多

我已習慣大家庭式生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已成我待人處世宗旨


我愛你們!



貴賓~馬來西亞國際靑年商會法制顧問袁仰賦律師(皇帝)與家屬
我們也閙了一個晚上…lol



耑此順頌,
諸事圓滿
心想事成
身心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