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08

Before n after











43 comments:

said...

hehe~~
最鸟的就是那个
ANTI RASUAH - NANTI RASUAH!!
哈哈!!
来自一个马来插图家的作品哦!

滅MiVelz衛兒 said...

赞啊...你的连图....
马来西亚不贪污,天崩地裂

Invisible said...

还不快点下台?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呵呵~很有意思

癫马流星 said...

haha~有意思有意思。

EmiLio said...

贴切啊贴切!我喜欢那个never mind的,哈哈

Raziel said...

这漫画谁画的?
可爱!

janelle_l said...

那个nanti rasuah得很经典!

◣╬.♦MiN↕唲.ღ◄ said...

我覺得最後一個很搞笑下xD

..趴地熊.. said...

哈哈!好蛮搞笑的!=p

lock said...

ISA等著你.....

Kikey said...

哈哈。。。
小心ISA哦。。。

lcfu said...

wow those pixs are so true

字言字語 said...

「左」
兄弟…好樣的…
醬也被你找到…
讚~!

「滅MiVelz衛兒」
噓…低調點…大家心知啦^^
哈…

「Invisible」
呵…不能全然怪他…
雖然他責無旁貸

「遥望天狼星的我」
嘩…好久不見
貼切咧…哈…

「癲馬流星」
Yer…這個人
假到…
痛打100大板
^0^

「EmiLio」
Hmmm…你真好…
抱抱~
(假裝不懂男女授授不親)

「Raziel」
呵…
「左」有解說了…呵

「janelle_l」
拿正牌是嗎…哈…

「◣╬.♦MiN↕唲.ღ◄」
哦…有眼光:讚…哈…

「..趴地熊.」
人民的苦體驗的成果啊…呵

「lock」
兄弟,謝謝你的提醒
電視上的講得更出面啦…呵…
不過我還是怕ISA的

「Kikey」
是的…我會小心ISA
你要保護我哦…呵

「lcfu」
Of course …
Life experience leh…haaa

笨鱼 said...

砸到~~
你到哪里找到里的?

Lewis said...

哈哈哈!好好笑!merdeka>mau duit ka...厉害!哈哈~

小蛋 said...

话中有话,有笑到,哈哈~ XD

jiani said...

很好笑..简直就是一针见血...呵呵~~~~~

字言字語 said...

「笨鱼」
厲害…
我的兄弟給我的
呵…

「Lewis」
羞~
謝謝…
哈…
謝謝很多~!

「小蛋」
哈…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
我會更加努力,我很高興得到這個獎
(忘了小蛋在^0^)

「jiani」
呵…謝謝…哈

鱿鱼 said...

最同意最后的那个~
如果有人问
mau duit ka?
我一定大大声回应~要得

~David~ said...

国阵乱了~有变动!有戏好看啦!

字言字語 said...

「魷魚」
哈…
你也醬$$$ eye 的

「~david~」
哈…
我們去買兩包花生,
叫杯白咖啡來喝咯~!

Wois said...

看过呢!第一个的有很多版本呢!哈

Ecl!5oNz said...

在M'siaKini拿的对不对?
都看了...
那画家帅到... XD

字言字語 said...

「wois」
是哦…哈…
真有taste
得空也要秀給我看

「ecl!5onz」
MisiaKini的哦
我也人介紹我放的…
哈…

迷迭香 said...

哈哈...真贴切 ^O^

滅MiVelz衛兒 said...

听说写部落格也要lesen,^_^..当心啊

Dragon said...

反映出我们的国家真的是~~~~无话讲。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Lolx.=)
Funny image.
I like the last one, very funny indeeed.

LiNg LinG said...

哈哈。。
我觉得真地反映出了。。哈哈。。。

Anne said...

walau~ where u find it? O.O really is fr our people heart !!

龍貓 said...

真是好笑的漫畫yeh

jordan said...

我要nanti rasuah~~hahaha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这些漫画都很搞笑!
尤其是那个anti rasuah 变成nanti rasuah。。。^^

S型•樱戈子 said...

现在最新手法
不用用钱砸人拉
直接用炸弹吓人就行了

天狼星 said...

那个nanti rasuah 的我看过了。

第一个很好笑!最后一个很创意呢。

都是在NST拿来的吧?是Lat画的吗?

字言字語 said...

「迷迭香」
大眾的心聲…當然…lolz

「滅MiVelz衛兒」
是咩要lesen??唔…
暫時没聽過…呵…
真的嗎?

「Dragon」
呵…
真的無話講嗎?確定?
我怕那天有機會碰到你的時候,
你會講到停不了口…lolz

「JeromeFo 令狐冲」
Tq..tq…
Sounds of human heart …hhehe
U 1st time here wooh…me happy though

「LiNg LinG」
嘿…
你會認為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嗎?
哈…

「Anne」
Hehe…tq tq…my friend send me 1.

「龍貓」
呵…你在報館應該收到很多啦~!

「jordan」
不要這樣子啦,
我們已經很久了…
不過,你可以rasuah我
一餐coconut house de…
我會接受的…哈
謝謝Jordan老大…^0^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好久不見…
今天才跟我弟聊起你…哈

「S型•櫻戈子」
呵…傳統電影圈的一句話
「橋唔怕舊,最緊要受」^0^

「天狼星」
我的朋友有向我提過
但我忘了出自什麼的手…
Hehe…

滅MiVelz衛兒 said...

哈哈...我只前还看过报道~~
然后我就忽略了@@
杀我一个,还有千千万万个我~~网路就是这么自由

字言字語 said...

「滅MiVelz衛兒」
嘩…
原來你是個革命義工
salute~~!

tunadolphi said...

这漫画图反映出了真实写照。。好贴切哦!

said...

「tunadolphi 」
呵…
人民的心聲啊…哈

Jophie said...

赞!!
尤其是那个rasuah..wahaha..已经是这里的文化了...

here is no rasuah..no talk...>.<

said...

一代傳一代
像雪球越滾越大了…哈

我們搭UFO上太空,
開辟新天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