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8

拋下俗務
任性地到雲頂高原隱居了兩天

上山時
腦海裡有個怪念頭
好好地哭一場 洗心革面
可惜 我哭不出來

山中的日子
我不時地思考一句話
「不必計較那麼多」
這對處女座的人來說
確實是項挑戰
但好像也作到了些許
因為我想快樂些~

下山後
去找弟弟吃飯
嚇了他一跳
^________^




第一次吃火鍋當宵夜 (減肥泡湯了@~@!)
朋友很搞笑 特地穿得美美
Jacket 皮鞋 香水
從10pm開始不斷地拉人去the curve
結果就轉到genting kelang火鍋世家
朋友吃到不斷拭漢 ^0^
(還說我干妹的腿粗 =.=│││)

二人份的火鍋
好家在我醒目 預先call干妹
不然真的撐死

31 comments:

bearlim said...

适当的逃避,对自己也好。
让自己的思路清晰一些,想清楚下一步怎么走 :)

janelle_l said...

Jacket 皮鞋 香水吃火锅,你最特出了!

EmiLio said...

洗心革面?你很坏咩?

原来这就是你几天不更新的原因啊,来,眼泪擦一擦,擦干了继续手敲键盘,当然别忘了,继续少计胶些,顺便祝你快乐些,哈哈

zomok你的干妹给你讲到很像很会吃酱?哈哈

Lewis said...

是的确吓了一跳,呵呵...

魔羯女 said...

适时的出走,让心灵沉淀,是好事。祝福你。

lock said...

上山閉門靈修? 懺悔?

jordan said...

吃火鍋穿Jacket 皮鞋...真行...不会超热???

龍貓 said...

你是不是輸錢了就想哭?哈哈

LiNg LinG said...

能找到发泄的方法是好的!呵呵。。
收拾下心情,又是美好的一天咯!

RAy said...

好像好好吃...><

justchrisz said...

怎么我感觉上你好像很刚好
不需要减肥了吧

Kikey said...

为了什么事?需要去到云顶高原闭关!!

jiani said...

怎么会从the curve转到genting kelang火鍋世家.那间很有名吗?

Wois said...

好久没有到云顶了。。。。怎么不带我去?哈哈

汶强 said...

不用减肥了啦,
肚腩罢了嘛,
我也有啦。

我很久没吃火剐咯,
我也要吃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said...

还好你哭不出。。不然我可要鄙视你了! 最怕男人哭,那一种让女人想逃的念头

LimZhi said...

Wow..going to genting and having steamboat is quite a good runaway! ;)

蓝夜雨PL said...

好好地哭一场没有办法洗心革面哦!
只可以洗面.XD
怎么一回事?让你想着"不必计较那么多"?
现在心情平复了吧?
那么就...带我去吃火锅咯!

martini's villa said...

你去清水岩閉關啊?哈哈

有沒有那麽多料哦?那我下次去吃~

teti said...

你觉得上云顶这种山可以洗心革面吗?
是不是应该去福龙港这种比较安静的?
回家洗个脸做个mask,
然后躺在一个舒服的地方好好的睡一觉,
醒来就是干干净净的自己啦。
不过记得要刷牙。
为什么要浪费车油去到那么高...
想要快乐就不可以计较,
尽量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尽量去原谅自己不喜欢的人。
尽量对自己好,再好,更好。
我觉得有时放下星座的枷锁,
你也可以发现其实处女座也可以怎样怎样。
不要被星座书给骗了。

迷迭香 said...

有没有比较清醒......

said...

我也想从现实中把自己给抽起来。
抽起来,我会。
可是,我不懂得该如何放回去._.

字言字語 said...

「bearlim」
呵…逃的任務失敗
污濁太多…
唔…暫時的輕鬆是有的^-^

「janelle_l」
哈…因為我們非常尊重火鍋料理XD~

「EmiLio」
呵…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改頭換面
Aiya…不更新是因為sakit malas
XD~ (伸伸懶腰~)
對~!要快樂些~~
我乾妹嗎?要養到他肥肥白白
讀書人很會吃啊 XD~

「Lewis」
哈…我也很少這樣吵人吃飯~~

「魔羯女」
心靈沉淀是漫長的路
我這樣的出走,會不會上隱?
不然,真的會變成貧僧了 ^--^

「lock」
對咯…哈…
去採取日月精華~! ^--^

「jordan」
證明我們重視神聖的火鍋料理
感覺不錯啊…下次你也可以試試…^--^
不會超熱…超爽的~~~

「龍貓」
噓…媽媽說賭博不好~!不可以學 hehe

「LiNg LinG」
哈…你是說花錢買開心嗎??
謝謝你…你真好~!

「RAy」
哈…下次,你也可以去啊~!
不過,可以叫賣我的…哈

「justchrisz」
這位爺
我有難言之隱啊
我有了他~!
他叫我羞於上街 穿美美的褲
他叫我自信不足…
我跟他勢不兩立~!!!!!
我有肚腩咯~!!!XD~

「Kikey」
為了有免費房間住…
為了那裡的風涼水冷…
哈…~~嘛閉關咯

「jiani」
哈…朋友說那裡著名哦~!
火鍋宵夜…飽死好過餓死~!…哈

「Wois」
哈…是哦~!
下次你要早點說嘛~!
可以打電話給我啊…XD~

「汶強」
你外型比我好
當然可以這麼說啦
可是我没有啊…鳴

那間火鍋不錯啊~!XD~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
哭不出,或許還没到傷心處吧~!
女人因為哭,所以比一般男生長壽
男生因為比較壓抑自己,所以比女生短壽
唔…

「LimZhi」
Ha…don’t say me like tat la…
Shy~~~

「藍夜雨PL」
哈…原來你也喜歡火鍋
金馬崙的火鍋也不錯哦…^--^

「martini's villa」
我只是與淸山岩擦身而過…緣慳一面
哈…哦…這位大大…
你下次去,要帶我哦~!哈…

「teti」
雲頂交通方便,福龍港很遠是嗎? =^-^=
你的妙計也不錯…

「迷迭香」
醒醒地…哈

「靜」
收放也有智慧
你已成功了一半
加水~~(油貴了)

天狼星 said...

有没有差点变仙?

字言字語 said...

「天狼星」
opppsss...
被你發現了…
羞羞ing...
XD~

Dragon said...

是不是很少找弟弟吃饭?不然的话,他怎么会吓了一跳呢?

said...

「dragon」
哦…
我從雲頂下來時,電話没電。
原本他說,只有半小時吃飯時間
他推掉我的…
那裡知道,就這樣陰差陽錯
就有一個迸出來…^0^

Jacinth said...

woo~~好眼熟,好像是在我家附近的~
zomok你有时候叫字言字语,有时候又叫默的?

said...

「jacinth」
眼熟?^^
「字言字語」是招牌。
「默」是目前的名字。

這樣可以嗎?

Wilfred Lawrence said...

“避”在你完全不知该怎么做时就是“必”。但不是避问题,而是避世间让你透不过气的气息。尽管避,泪干了自然会知道自己不该再哭了。加油吧!

said...

「wilfred lawrence」
感謝你溫馨的鼓勵~~
^^